close

當天稍早,我們聊到了他的母校K大。

因為我就住在附近,K大也算是在我的生活圈當中。

我跟他說,每次去他們學校我都會迷路,偏偏校園裡的路名都很怪(對我來說真的超怪)

就算認得路也不知道名,你說路名我更不知道在哪兒??

他說,他是地主,可以手牽手逛校園。

 

我的天呀! 這年代還有這麼純情的約會嗎?

也許是我畢業太久了,亦或是因為我畢業於一所校風保守的大學。

這...種「約會」(?)根本不存在我的印象裡,可能在電視上看過吧...

我問:不會迷路嗎?

他說:不會阿! 我都迷路的話就慘了

         所以是要不要K大散步約會?

我就答應了,心想:讓我做個夢吧~自以為連續劇的白日夢XD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後來他傳了照片,我們又聊起那方面的話題。

這次更直接了,他問我有過幾個

我誤會了,以為他問我交過幾個男朋友

...

總之,就這樣亂聊一陣之後,他又約我了

這是不是什麼純情約會,而是直接約到床上了

 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S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