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兒...

我竟答應他了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

to sleep with someone that i never know...

 

他說:maybe tomorrow

         來我這,然後隔天再回去

 

也許純粹出於好奇心,也許他的小伎倆成功了

我的確想知道:什麼人這麼大膽、這麼直接、這麼有自信

更想知道:「想征服姐姐」到底是什麼情況??!!

 

我跟他說:看起來很暴力...
(因為都是肌肉嘛)

他說:那只是看起來

我只能說這樣回應真的很聰明,是一種「釣魚」的概念

接著,我們就僑時間

沒有錯,我就是在跟他僑時間

我認真的覺得自己瘋了

 

約定的前一天,我躺在床上都睡不著

好像是心情不好還是太晚喝咖啡了,總之我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

過了午夜,他傳來訊息

睡了沒?

還沒...睡不著

我也是

你怎麼了?

心情不好...

為什麼?

不要問為什麼

我剛剛吃消夜太飽

...傻眼

不過我覺得他是個很真實的人,不做作

有什麼,說什麼

 

要不要聊色的

你這樣有要讓我睡嗎??

那時已經接近凌晨一點鐘

不過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每個男人都喜歡的話題

他要我穿裙子去他家、或是熱褲

心想:姐沒這種東西好嗎? 都已經幾歲的人了

 

隔天晚上,他來接我

我到了約定的地點、滑著手機

他默默的靠近,然後坐他的車

一路上,我們聊天,就好像朋友敘舊一樣

紅燈時,他很自然的把手放在我腿上

 

後來,他開始捏握我的腿。按摩的感覺,蠻舒服的

還用手指摸摸我的小腿~

男人都喜歡這樣摸我的小腿,因為很嫩☺️

 

終於到他家,進了房間

我請他拿水,趁他還沒進房間

躺在他床上,聞到屬於他的味道

他進來之後,他躺在我旁邊

側身、靠近我、親我的臉頰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