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 

兩年多前,我深愛的男人是隻獅子。

他長我4歲,姑且稱他是「大獅子」。

 

最近,有一隻「小獅子」闖入我的世界。

某個晚上,他用微信跟我打招呼,我們便聊了起來。

一開始,不外乎互相交換照片,還會自以為想了解對方的問一些無聊問題。

他問了我年齡,因為我比較大,所以我根本不想說實話。

沒想到他說:喜歡姐姐。

就這樣被姐姐、姐姐叫得暖了心。(也許是鬼迷心竅吧...

 

隔天,他問我早,說想姐姐。

我回:少來!

接著他說:想征服姐姐。

我其實一點也不意外,因為他第一天除了叫姐,還問了一堆那方面的問題。

我到公司後,他用兩個笑話騙了我幾張照片。

稍晚,這隻可惡的小獅子竟傳了張露點腹肌照片...

 

我:痾,想怎樣?

他:誘惑你!這麼簡單還問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