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那兩段情,後來都告吹了!

劈腿的大獅子回到家鄉工作;貼心的教練後來變成恐怖情人...

我們吵了無數次價,終於跟他分手了!

 

結束兩段情,我心情是輕鬆的!

終於,又恢復了單身! 享受自己、自在、自由

 

那個暑假,我非常開心。

很久,沒有自己陪伴自己,自己呼吸新鮮空氣~

所有,看似歸零;實則,享受單身。

已經不記得,上次自己一人逛街是在什麼情況、什麼時候,

那時,我又找回一個人的快樂!

 

當時的同事Y,是大我幾歲的姊姊。

他在我分手,最最難過的時候,一直都陪在我身邊。

他從來不會問: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而他總是告訴我道理、還有自己的經驗。

我覺得,這實在比「打破砂鍋問到底」的朋友更適合我。

至少,我不用再經歷一次難過和眼淚。

總而言之,我非常感謝她。

即便,她自己也不事情場順遂的人。

我想也許因此,她體悟到更多東西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